全部

青岛:男子醉酒冒险驾车 车子抛锚夜停高速公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9-18 09:26:09

齐鲁网青岛9月18日讯 9月18日凌晨3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黄岛路段时,一辆鲁Q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放在应急车道上,一名男子正从后备箱内取出三角架做安全防护。

image.png

就在民警上前察看时,闻到驾驶员李某身上传来浓重的酒味,民警遂即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检测仪器显示119mg/100ml,已经超出醉酒规定值范围。遂后,民警将李某带至中队作进一步的调查,并联系了拖车将所驾车辆移至停车场。

image.png

经询问得知,李某于昨晚和同事一起聚会时喝了几瓶啤酒,之后便冒险驾车返回日照老家,谁知在行驶途中车子突然熄火,李某鼓捣了很长时间也无法将车辆发动起来,无奈之下,李某只好下车做好安全防护等待救援,结果在等待时碰到交警巡逻,自己被当场查获酒驾行为。

随后,巡逻民警将李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待化验结果确属为醉酒后,李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且五年内不得再驾驶任何机动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