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教师节 青岛市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朗读亭里唱响师恩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乔羽

2018-09-10 20:15:09

齐鲁网青岛9月10日讯 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共建单位青岛金门路小学分校三年级四班43名小学生来到位于辛家庄社区小广场的“珠彩心语”朗读亭,用最真挚的声音、最清澈的嗓音,打造了最有个性的教师节礼物。

image.png

一进社区广场,同学们就对像灯塔一样的朗读亭好奇不已,红色的塔身,如航标一般的塔灯,正述说着“以朗读致敬初心”的故事,指引着朗读者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前行方向。

image.png

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朗读亭的功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踊跃加入到朗读亭的体验中,戴上耳机,在屏幕上点击选择自己想读的文章,配上喜欢的音乐,轻轻一点,同学们一个个都成了专业的朗读者,上了一堂意义独特的语文课。

image.png

“闪闪的星星,放射着绚丽璀璨”,“这就是老师的一生,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正如同学们心底最澄澈的思想之湖里,如水波一样闪耀着粼粼波光的对老师的祝福,朴素而又真诚。

image.png

43名同学,用43篇承载着“希望老师越来越漂亮”等可爱又诚挚的祝福,化作师恩赞中最美的音符,从“珠彩心语”朗读亭,飘上“珠彩心语”微电台,让每位听众都能接收到这份散发着爱和感恩的师生情。

image.png

依托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资源,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成立了“青年讲习团”,“珠彩心语”微电台、朗读亭也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和单位员工所熟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珠海路街道发挥共建资源优势,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沟通师生感情、表达师恩祝福的全新平台,突出共驻共建元素,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送上独具珠海路特色的节日礼物。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乔羽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