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朝观壁画夜赏灯 购物休闲在台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9-06 13:46:09

夜,让人迷离让人心醉。夜里的城市,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当你用心观察、发现时,青岛的夜,让你舍不得入睡。夜晚的她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时尚,安静、妩媚,平安,幸福,炫丽。今天我们随着镜头来品味一下台东步行街的夜色。

“朝观壁画夜赏灯,购物休闲在台东”。其实青岛的台东步行街就和北京的王府井大街、南锣鼓巷,成都的锦里、宽窄巷子,重庆的磁器口类似,感觉每个城市都有那么一条繁华而有特色的街,可以随意逛逛。

每到夜晚,这里人声鼎沸,灯火辉煌。台东夜市,有青岛有“西单”之称,是青岛最出名的夜市,也是青岛人夜生活最真实的写照。

台东步行街一定要晚上来,到了晚上,商户们陆续出摊,步行街被各家的招牌和各色霓虹妆点起来,台东步行街的夜晚是五彩斑斓的。

来了台东怎么能不购物呢?台东大大小小的店多如牛毛,值得一试。

在青岛台东商业街的建设过程中,十分注重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充分发挥环境文化的陶冶作用,从环境上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

邀请了中国建筑环境研究院专业画家,对步行街两侧21座商住楼6万余平方米的墙面进行统一彩绘,精心绘制了色彩斑斓、造型生动的大型壁画,形成了独特的彩色画廊。

聘请专家进行亮化设计,将夜晚的台东三路装扮得灯火通明;营造出优美的购物和休闲环境,使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还享受着文化特色的盛宴。

到台东商业步行街购物已经成为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