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6秒丨“虾兵蟹将”等你来!青岛开海季海鲜管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5 15:03:09

海鲜1.JPG

齐鲁网9月5日讯 这两天,在青岛团岛农贸市场可以看到,梭子蟹、海捕大虾、本地刀鱼、黄花鱼、鲈鱼、鲳鱼等各种海捕上来的新鲜海货堆满了各个摊位。整个海鲜区人来人往,很多市民专程赶来尝鲜。

海鲜.JPG

在上市的海鲜当中,螃蟹是岛城市民的最爱。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每年这个时候,蟹黄肥满,味香可口,是最佳的品尝时机。

目前销售的梭蟹价格根据肥瘦不同每斤20到40元不等,梭角挤满蟹膏的是肥蟹,梭角空着的是瘦蟹,两者价格相差一倍左右。

随着中秋临近,许多人会购买梭蟹品尝或者馈赠亲友,未来价格预计将会有小幅上涨。

摊贩杨女士表示,现在蟹子卖得最好,因为现在便宜,都知道这个季节吃蟹子。马上就过节了,过节的时候价格能涨点。

闪电客户端稿件结尾图.jpg

[责任编辑:彭芳、方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