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万吨级豪华邮轮啥样?一组美图带你玩转歌诗达幸运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04 15:00:09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王爽)9月2日17时,载有3400多名游客的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从青岛邮轮母港正式起航,前往日本。这是开港以来,青岛首次迎来10万吨级豪华邮轮,标志着青岛正式进入“大船时代”。

3年前,青岛邮轮母港建成运营,从钻石辉煌号到宝瓶星号,再到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坐着邮轮去旅游逐渐成为一种新型休闲度假方式。从2015年到今年6月,青岛邮轮母港一共接待了241个出入境航次,接待出境入境游客高达25万次。 

10万吨级的巨型豪华邮轮——歌诗达幸运号。

歌诗达幸运号小档案

排水量:103000吨

层数:14层

长度:272米

宽度:36米

船速:22节

载客量:3470人

房间:1358间

拥有14层楼高的歌诗达幸运号,是一艘满载历史元素的文艺与复古结合的意大利邮轮。设计者从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风格着手设计内部环境,又赋予现代邮轮一切高大上的科技元素,歌诗达幸运号由内而外散发着一份贵族的优雅气息,兼具品质与风范。

邮轮内到处可见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作品。

【好看】

海上博物馆内藏5000件艺术品

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内有5000件艺术品,279件原藏品,被称为“海上博物馆”。3090幅私印壁画,分布在电梯、公共过道及客房走道之间,讲述着20世纪30-70年代的邮轮生活。26张复古邮轮海报,诉说着那个年代的邮轮故事。186幅欧洲油画,重现文艺复兴时期的辉煌创作。达芬奇的《蒙娜丽莎》、拉斐尔《雅典学院》、米开朗琪罗《创世纪》的复刻版画作也将一一呈现。

另外,40套拿破仑航海设备,包括罗盘、地球仪等陈列于萨渥伊公爵1932大酒吧。印第安渔女铜像等13尊不同主题的雕塑,雷克萨斯号等5艘历史上的邮轮船模也都在邮轮上一一呈现。

在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上,你可以看到雷克斯1932大剧院、达·芬奇1960沙龙、哥伦布1954泳池、海王星1932俱乐部、虚拟游戏中心、名品购物廊等空间,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摆设,都融合了艺术和航海的元素,将人类对过往历史的回忆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完美呈现。

大剧院每晚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经典曲目。

【好玩】

意式热情 带你狂欢到深夜

幸运号是来到青岛的第一个外籍邮轮,它将意大利的时尚、浪漫等闻名全球的特色展现在邮轮旅行中,除了艺术品之外,邮轮上的娱乐设施和精心策划的娱乐活动才是最美妙的。狂欢从每晚8点开始,一直到深夜结束,每个时间段都有,而且有些时间还重叠,有集体舞、飞镖、烹饪、看秀等各种游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跨越三层甲板的大剧院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经典曲目。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大泡泡秀开始了,他们尽情享受简单快乐的童趣世界。喜欢冒险的朋友一定要去巴塞罗那泳池放松放松,感受刺激的滑道。

如果玩累了,还可以换上舒适清凉的衣服去甲板上吹吹风。热情的舞蹈老师会带着你共舞一曲,随意摇摆几下,心情也是愉悦的。如果你饿了,泳池边还会有服务生送上夜宵小食,贴心又温暖。

荧光派对上,演员们巧妙地将歌舞艺术和杂技结合在一起,展现来自意大利的歌剧、时装、美食、民俗风情、足球盛宴等,给你带来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到甲板上吹吹海风,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好吃】

不用担心饮食不习惯 中餐、西餐24小时随时吃

来到幸运号上,你不用担心异域饮食的不习惯,两个自助餐厅,一个正餐厅任意选择。哥伦布餐厅,在24小时提供自助大餐,无论是麻辣火锅还是北京烤鸭,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如果你想体验下意式风味餐饮,一定不要错过咸鲜的帕尔马火腿和奶酪,带着新鲜番茄和罗勒叶的玛格瑞塔匹萨,甜蜜的提拉米苏,醉人的红色琼浆……餐桌上的一切都让人恍若置身意大利餐厅之内。更有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主厨定制美味尊迎品尝,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好住】

1300间客房 24小时客舱服务

客房方面,歌诗达邮轮幸运号上有1300多间客房,豪华全景阳台套房(43平)、S全景阳台套房(32平)、MS全景阳台小型套房(28平)、阳台房(19平)、海景房(14平)、内舱房(11平)。所有的房间都配独立卫生间,舒适的床铺、合理的收纳空间、柔软的沙发(内舱房除外)、桌椅、电热水壶、电视机、电吹风、保险箱等,墙上还装饰了以海为主题的欧式壁画。舒适温馨的客房设施和24小时客舱服务,你只需躲进被窝恣意酣睡。

套房有奢华宽敞的私人活动空间,绝佳的房间功能区分,是全家出行的首选;配有贴心的私人管家服务,供应免费香槟与每日水果,私享优先登船离船的特殊礼遇。

同时还将享有套房客人独立用餐区域,套房客人专享菜单,邀请参加VIP船长鸡尾酒会以及High tea尊享下午茶。

今年9月,来自歌诗达邮轮幸运号正式在青岛靠岸,为岛城游客带来4条经典号线,除了9月2日已售罄启航之外,还有9月6日、9月10日、9月14日三班航线可选,计划邮轮旅游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报名啦!另外,11月“处女星号”、12月“新浪漫号”也将从青岛出发。

富丽堂皇的入门大堂。

玩累了,可以到甲板上休闲一下。

露天泳池。

虚拟游戏中心。

休闲时刻,可以到这里喝一杯。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