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即墨母女三人遭渣土车碾压致死 渣土车负全责(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9-03 10:01:09

8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即墨一位母亲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外出发生车祸,殒命渣土车轮下,三条鲜活生命转瞬即逝,没给她们留下任何道别的机会。2日,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即墨交警部门下达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肇事渣土车负全责,遇难母女三人无事故责任。

8月26日下午4点,在即墨蓝鳌路与龙山路路口,一位母亲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女儿,与一辆渣土车发生交通事故,年仅8岁的小女儿当场殒命,16岁的大女儿和母亲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突如其来的横祸几乎毁了这个家庭。

根据即墨交警部门下达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电动车与大货车平行经过绿灯时,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到路口右拐弯,遇到电动车由东向西直行,货车驾驶员未能及时发电动车,在货车与电动车临近接触时,电动车驾驶员向右避让大货车,之后大货车右前部与电动车左侧发生碰撞,电动车倒地,大货车碾压电动车及电动车上人员并拖至最终位置。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交警部门认定,大货车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电动车母女三人无事故责任。(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