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定置作业提前开捕 “小开海”后海鲜市场丰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8-29 22:27: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本周六青岛将迎来全面开海。据了解,定置作业、持证回捕增殖对虾等作业方式提前11天解禁。8月28日,青报君实探“小开海”后的海鲜市场,种类丰富,身价不菲。(记者 刘栋)

秋季海鲜市场上,自是少了味道肥美的螃蟹。探访当日,螃蟹价格大都在每斤四十到五十元不等,不少市民花高价尝鲜。

市场上,黄花鱼、鲳鱼、牙片鱼、黑头鱼、虾虎、刀鱼、对虾、舌头鱼等各类海鲜上市,种类丰富。

“比管35元一斤,黄花鱼25元一斤、多宝鱼25元一斤,黑头鱼38元一斤.......”商家告诉青报君,目前海鲜可谓一天一个价格,按照往年经验来说,全面开海后价格会有所回落。

海鲜市场上螃蟹唱主角。

蛤蜊每斤在7元左右。

虾虎每斤在60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