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人 葡萄成熟啦!这份采摘攻略请收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朱琰琰

2018-08-28 15:11:08

齐鲁网青岛 8月28日讯 眼下正是葡萄陆续成熟上市的季节,为了方便市民前往近郊各地采摘葡萄,8月28日,交运温馨巴士推出葡萄采摘乘车攻略,并增发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顺利前往采摘葡萄、品尝当地的特色瓜果、爬山游玩。

工作人员车厢内展示葡萄品种_副本.jpg

634路公交车由天山一路枢纽站发往毛公山,途经岛城最有名气的宫家葡萄采摘园和毛公山景区,宫家村的葡萄品种有巨峰、玫瑰香、黑美人等近十几种,宫家村紧邻毛公山景点,届时634路将增发班次,方便市民前往采摘葡萄、品尝当地农家宴。

城阳、即墨方向的市民可以乘坐634路公交车到宫家站下车;高新区、红岛的市民可以乘坐775路公交车在城阳区政府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市区方向市民可乘坐636路在报关学院站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

西海岸铁镢山也种植有红宝石、巨玫瑰等名品葡萄,市民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6路、507路、516路、517路到铁镢山景区站下车即可到达铁镢山。“考虑到葡萄采摘回来,乘客还会拎着不少带给家人,青西快线还增加了便民清洁袋的储备量。”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经理王伟告诉记者。

附:葡萄采摘线路:

宫家葡萄:

城阳、即墨方向:乘坐634路公交车到宫家站下车;

高新区、红岛方向:乘坐775路公交车在城阳区政府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

市区方向:乘坐636路在报关学院站下车换乘634路到宫家站下车。

西海岸铁镢山葡萄:

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6路、507路、516路、517路到铁镢山景区站下车即可到达铁镢山。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朱琰琰 青岛 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