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拍青岛海滨运动之美 展现城市生机与活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8-23 12:06: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不仅以风光风光优美,气候宜人而著称,而且青岛人爱运动也是很出名的。自今年夏季以来,摄影师陆续拍摄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青岛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八大关、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峡、唐岛湾等市民在海滨锻炼的场景。岛城风光之美与运动之美相结合,展现了城市生机与活力。(“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青岛雕塑园 ,濒临海边,这里海天辽阔,清晨海风吹来,老人们练剑习武,强身健体。

清晨的石老人海水浴场,一对正在跑步的夫妻,看到这水天一色,倒影如真,大为兴奋。

唐岛湾畔,风光优美,两位正在锻炼的自行车选手,英姿飒爽。

五四广场,作为青岛的著名景点,不仅是游客喜欢游览的地方,也是青岛人早晚喜欢锻炼的地方。图为早晨一群长跑爱好者正在跑过五月的风。

雨后的五四广场,早晨来自市北快乐一家人健步队正在从五四广场健步向终点目的地,第一海水浴场进发。

早晨,在青岛雕塑园,两位来自吉林长春的女游客,看到青岛人早晨海边锻炼的美景,心生羡慕,一时兴起,两人也跑起步来。

栈桥西部,正在跑步锻炼的中年长跑爱好者,精神抖擞。

著名的八大关景区,海滨栈道,时长会看到人们锻炼的身影。

大妈们练起扇子舞,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