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秒|编故事却被证据“打脸” 男子涉嫌醉驾面临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2 14:06:08

齐鲁网8月22日讯

近日,一名男子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扶车门,推着一辆灰色微面在疏港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缓缓移动,全然不顾身旁飞驰而过的车辆,从监控画面中看到这一幕后,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推车001.JPG

推车男子称自己并未开车,只是接到电话后赶来的维修工,司机在收费站附近把车交给他后就离开了。尽管男子说得有模有样,还当场拨通了所谓微面司机的电话进行证明,但他口中的酒气和躲闪的眼神却引起了交警的怀疑。于是,交警调取了之前的监控。

推车002.JPG

证据面前,修车的故事没法再编下去了。原来,该男子当天下午在家喝了半斤白酒,临时有事要出门,就冒险开车上了高速。抛锚后,他不敢报警,就推车在高速上走了起来,而之前那通假装联系微面司机的电话,也是打给酒友的。吹气测试显示,男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8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交警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推车003.JPG

青岛台 王鑫男

6a11e715c3eba93285c9e3fc0c04ed01.jpg

[责任编辑:杨本敬、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