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司机遮挡号牌路边酣睡,交警喊你“起床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王贶

2018-08-10 18:20:08

齐鲁网青岛8月10日讯 2018年8月10日清晨5时30分许,青岛交警胶州湾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环湾路滨海路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且车的前后车牌均用迷彩布进行遮挡,情况可疑。民警遂即上前进行检查,发现车窗大开,车辆驾驶员与副驾驶位置两人正在呼呼大睡,同时车内能闻到明显的酒气,执勤民警将司机叫醒后讯问得知,司机曹某昨晚和朋友聚餐到凌晨1时左右,本想趁着夜色开车回胶州,由于酒劲上头加上打盹犯困,就把车停在滨海路桥上休息,想睡一觉后再返回,由于担心路人发现乱停车进行举报,所以用迷彩布将前后车牌进行了遮挡,没想到一大早还没睡醒就被清晨巡逻的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民警将遮挡号牌的迷彩布取下后,将曹某带回执法站做进一步检查,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曹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2毫克,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并遮挡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司机曹某也对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司机曹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对其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将被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王贶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婷婷、王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