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驾男子逃回老家避风头 不想警察“从天而降”(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8-10 13:41:08

半年前,一男子在城阳区酒驾被查,随后逃回济宁老家关闭手机躲避追查,不想城阳警方突然“从天而降”出现在家门口,该男子日前被依法刑拘。

今年1月19日晚8时30分许,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与派出所合成勤务设卡夜查酒驾,在硕阳路与靖城路口,31岁的男司机贾某因酒驾被查获,贾某坦承喝了四瓶啤酒,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62mg/100ml。后经血样检测酒精含量为115mg/100ml,确认为危险驾驶。而后期交警多次联系贾某要求其前往城阳交警大队处理,开始贾某称身体不适,随后交警在与其联系的时候,贾某就关机了“消失”了。

今年8月,交警开始对其进行网上追逃时,贾某已逃回济宁老家,但是他却在一次使用身份证的过程中被当地民警发现属于网上在逃人员。8月6日,青岛城阳警方突然出现在贾某济宁老家的门口并将其抓获。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贾某惊呆了,他交代迟迟不去交警部门处理的原因是“因为醉驾要判刑”,贾某听别人说只要再也不开车,驾照也不要了,交警就找不到他。8月7日,贾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有的司机,总觉得不来接受处理,警方就会不了了之。”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于宗坤说,醉驾已经上升到刑事案件的高度,如果不去接受处理,甚至逃跑,交管部门就会把这些司机纳为三逃人员进行网上通缉,全国各地的警察发现后,都会第一时间抓捕。城阳交警提醒,饮酒驾驶的司机必须在15日之内的法定期限前往交警大队进行处理,而交警部门也会组织专门力量对饮酒后“耍赖”不处理的司机进行“追逃”。因此交警部门呼吁目前仍没有处理自己违法行为的酒驾司机,尽快前往查处其违法行为的交警大队进行处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