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国际啤酒节酒王大赛:95后小伙勇战酒王 崂山大姐“闯”进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杨添锦 杨黎娟 摄影:

2018-08-10 00:35:08

齐鲁网青岛8月10日讯 8月9日晚,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进入决赛前的最后一场争霸,当晚的两位获胜者将赢得酒王争霸决赛的最后两张入场券。

image.png

旁边的选手连吹带晃的将一瓶啤酒喝下肚,而95后小伙李保超却是稳稳的拿住酒瓶,啤酒似瀑入口,喝完的速度却并不逊色于经验丰富的老选手,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李保超是在青岛上学的大学生,女朋友在啤酒节做志愿者,跟他今年啤酒节的盛况,于是便想和朋友前来感受感受啤酒节的氛围。“自己平常酒量也不错,就想着上台试一试,大家真的都太厉害了!”第一次参加酒王大赛,便敢于和酒王任光超同台竞技,实在勇气可嘉。“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锻炼锻炼,明年还来挑战酒王!”

image.png

韩红是土生土长的崂山人,刚刚从公司下班,就迫不及待的赶到了酒王争霸的现场,并且一举拿下当晚大杯速饮女子组的最快成绩,成功冲进决赛。“我是第一次参加酒王大赛,今年特设了女酒王的比赛给了我参加比赛的动力,倒不是为了开汽车回家,来喝酒,就是为了开心!”韩红虽然没有歌手韩红那么强大的肺活量,但是酒量在女选手里却是数一数二的,今天的比赛中吹瓶的速度稍慢几分,就马上下决心回去再做练习。“明天一定能发挥的更好!决赛,我准备好了!”

image.png

经过9天的酒场激战,12位选手过关斩将,从各路酒坛高手中脱颖而出,站到了最终的PK台。“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决赛,将于8月10日晚8点在啤酒城激情广场鸣锣开战。

image.png

去年的冠亚军任光超、张树军、侯德昌,以及市民熟知的老面孔,姜国庆、周佳永、付磊等选手也将齐齐亮相,一较高下。此外,本届啤酒节特别新增“女酒王争霸赛”环节,吸引不少女性选手参赛,3年参赛经验的李爱平、28岁的酒场老手金洪钰、老酒王姜国庆的老伴儿樊丽萍、第一年参赛的“崂山人”韩红...各路选手实力不凡,究竟谁能“拔得头筹”,开着当晚的汽车大奖,请期待8月10晚8点的酒王争霸总决赛。

image.png

相关介绍:

比赛规则上,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第一名奖品均为汽车一辆,第二名至第六名颁发荣誉证书。本次酒王争霸赛共设两个环节,“吹得响亮”与“一气呵成”。“吹得响亮”即个人吹瓶速饮比赛,男子组比赛选用500毫升的瓶装啤酒,以速度决胜负。而“一气呵成”环节则是1500毫升的大杯速饮比赛。女子组比赛选用330毫升的瓶装啤酒,以速度决胜负。而“一气呵成”环节则是1000毫升的大杯速饮比赛,要求选手同时兼具酒量和速度。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杨添锦 杨黎娟 摄影: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