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国际啤酒节上12好汉赛酒速 “吹瓶王”张树军剑指总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摄影 段玉军

2018-08-09 09:15:08

齐鲁网青岛8月9日讯 “今年还是为了第一来的,大奖汽车开回家,多少辆都不嫌多!”8月8日晚,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江淮杯”男女酒王争霸赛进入第八场的比拼,刚一开场,上届酒王任光超便放下“狠话”,向观众们表达了自己夺冠的信心。

image.png

决赛将近,各路参赛选手也渐入佳境、斗志昂扬;往届高手也实力不减、再度出击,向周五晚的酒王争霸总决赛总冠军发起挑战。当晚,擂台之上的竞争异常激烈,2号选手吹瓶刚刚拿到7秒56的好成绩,5号选手就用7秒03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将2号挑落马下。

image.png

5号选手付磊来自山东潍坊,也是酒王争霸赛的“老人”了,自2005年来便经常出现在比赛场上。“今天还是有点紧张了,这届比赛新增了双计时的方式有点不适应,不过重在参与,有老婆孩子在下面给我加油我就能超常发挥!”

image.png

去年的亚军、以微弱差距惜败于任光超的外地酒王张树军也在当晚参赛。“吹瓶王”张树军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但在当晚的比赛中,总成绩略逊任光超1秒拿到了当晚酒王赛男子组第二名。

image.png

“其实今天还是把节奏稍微放慢了一点的,一是要保证自己的成绩有效,二是也保留了自己几分实力嘛。”来自河北沧州的张树军每逢青岛举办啤酒盛会之时,就会特地赶来青岛参加一年一度的酒王争霸,到现在已经连续参加九年了,自己也从一个根本不懂喝酒技巧的菜鸟,慢慢进化成了“一天一瓶酒,一瓶喝一口”的“吹瓶王”。虽在当晚的比赛中稍逊一筹,但谈到即将在本周五举办的决赛,张树军表示:“论吹瓶,任光超不是我的对手,决赛实力见分晓!”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摄影 段玉军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