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画风奇特 合肥路上一小区有门不开 居民匍匐出入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8-03 06:46:08

最近,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的居民,

进出小区的画风有点奇特……

要么是趁着挡车杆升起时,

从车辆出入口进入。

要么是从挡车杆底下钻过去……

要么就只能干等着……

原因很简单,

因为给行人进出入的南门被锁了!!

这到底是咋了??

南门为何不让走?

上午,记者来到了北村新苑小区,在北村新苑与金光丽园小区中间的路上找到了这个上锁的大门。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个门封了之后非常不方便。

记者在这个门口待了20分钟,发现从这里出入的居民还真不少,有的弯腰钻,有的跟车进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既然居民有需求,这个南门为何一直封闭上锁?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

物业:封闭大门是为更好管理小区

物业表示,小区南门的人行出入口是今年五月封闭的,封闭之前,有不少其他小区的居民也从这里穿行,比较混乱。为了小区的秩序,也为了本小区居民的安全,物业将会在南边的两个人行出入口安装门禁,由小区保安管理。

当看到有位老人趴在地上,从挡车杆下钻进去,这个画面确实让人很难接受,不知道物业的工作人员看了作何感想。

小区物业负责人的回应,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锁门是为了保障小区的秩序和安全,阻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看起来是为了管理,但是一刀切、直接锁门的办法,是不是显得有点太过简单粗暴呢?

这里,我们也想给物业出个主意,对外来人员进门进行登记,这样既能保证安全,又能方便群众,你说是不是呢?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