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岁大姨突破自我得“女酒王”青岛国际啤酒节酒王大赛高潮迭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孙骥 杨添锦 摄影:段

2018-08-03 10:24:08

齐鲁网青岛8月3日讯 “1号选手成绩11秒24,成绩有效!剩余酒量——没有剩余!”1500ml的啤酒转眼间就被干的涓滴不剩,来自日照的小伙儿周佳永自信的朝台下挥了挥手,热情的观众们用掌声和欢呼来回应。

blob.png

8月2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迎来第六场的激烈角逐,除了往届的实力选手以外,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现在了酒王争霸的擂台之上,当晚男子组的周佳永和女子组的樊丽萍分别以总成绩第一成为本场的男女“酒王”。

blob.png

“今天的第一应该就是我了。”在比赛开始前。周佳永放出豪言壮语,他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今年是他参加酒王争霸赛的第二年。相较老将虽经验较少,但却实力不俗。500ml的小瓶速饮环节仅用6秒16。“别看大家平时在比赛中都是竞争对手,其实私下都是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切磋,讨论怎样才能在酒王比赛中喝的快、喝的稳。”

blob.png

老酒王姜国庆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曾向记者透露,今年的酒王争霸赛,他会带着一个实力强劲的女选手前来挑战。原来这名神秘的女选手就是他的老伴樊丽萍。8月1日晚的酒王争霸当中,58岁的樊阿姨在大杯速饮环节因没有将酒喝完,而被判成绩无效。今晚她又再一次站上了酒王争霸的擂台。“太久没有参加(喝酒)比赛了,有些紧张又不适应,昨天没有发挥好”,刚刚得知自己获得本场冠军的樊阿姨显得十分开心,“我平时在家其实不大喝酒的,上一次参加酒王比赛已经是8年前了。听说今年女酒王也有汽车,那必须要来比比看,重在参与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成功突破了自我,在总成绩上力压第二名14秒,成为了当晚酒王争霸赛上的女中豪杰。

blob.png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孙骥 杨添锦 摄影:段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