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高温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8-02 17:15:08

齐鲁网青岛8月2日讯 近日青岛热浪来袭,高温高湿天气持续,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开展了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以此表达区委、区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

image.png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主席牛鲁彬表示:上合峰会之后,青岛的城市形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青岛旅游面临着“峰会效应”与传统旅游旺季多重叠加效应的影响,来青游客、尤其是市南区的客流迅猛增长,给城市管理、秩序维护、市场监管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和挑战,环卫、绿化、市政等一线工人,公安、交警、城管执法等一线执法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维护城区的形象不辞劳苦。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想通过送清凉活动,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关爱,也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尊重劳动,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准备了矿泉水、洗涤用品、茶叶、绿豆等降温物品,在炎热的夏天把清凉物品送到高温室外作业的环卫、市政、绿化、景区保洁职工,以及城管执法人员、交警、特勤、物业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同时,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夏季全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督促落实全国总工会《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将其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