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胆忒大!青岛一男子刚考完科目二 心急上高速练车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8-01 17:26:08

齐鲁网青岛8月1日讯 8月1日下午13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丰田轿车行驶到沈海高速铁山收费站外时,突然车子减速停在了路边弯道处,紧接着下来一位男子站在路边活动手脚,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察看。

image.png

在交谈的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苏某眼神躲闪,对话时前言不搭后语,且始终无法出具驾驶证件,行为举止十分异常,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遂即要求苏某将车挪到执法站外,并对苏某进行上网核查,结果系统内未发现关于苏某的任何驾驶信息,眼见再也掖藏不住,苏某只好坦白承认一切。

原来,驾驶员苏某目前还在驾考学习阶段,刚刚考完科目二。当天下午苏某应单位要求到黄岛区对合作公司进行考察,想到自己正在练习科目三,趁着出差的机会正好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练习一下开车技术,一路上风驰电挚,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交警查获。

随后,执勤民警对苏某无证驾车的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让其到大队违章室接受处理。依照相关规定,苏某因无证驾驶将会面临罚款1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