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高潮迭起 46岁女选手实力宣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摄影 段玉军

2018-07-28 12:00:07

齐鲁网青岛7月28日讯 炎炎夏日,怎可没冰爽啤酒作伴?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参加男女酒王争霸赛,不仅可以免费喝青岛啤酒,还有终极汽车大奖等你拿。7月27晚8时,酒王争霸赛进入第三天的角逐,女子老将李爱平再登酒台,以实力战“群雄”!

image.png

image.png

三年参赛练就实力冲击“女酒王”

来自青岛团岛的46岁大姐李爱平,已是第三年参加酒王争霸赛,但之前一直没有进入前三名。当晚,李爱平以女子组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决赛,早前李爱平的吹瓶成绩为10秒41 。“我16年来咱们啤酒节的时候,遇上酒王大赛就上场试试,结果发现自己酒量还行,于是年年都来。我特别喜欢酒王争霸赛,已经参加3届了。但是之前一直都是和老爷们一起拼酒量,相比之下就有点吃亏,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进入前三。今年听说特别设立了女酒王的项目,感觉特别兴奋,是给女同志们的大好机会,今年我一定好好发挥,争取把汽车开回家。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女挑战者来参加,大家一起冲击大奖,我在这里等着你们!”

image.png

3L啤酒下肚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

在当晚的比赛中杀出了一匹黑马,来自青岛李沧的侯德昌,在“一气呵成”1500ml速饮的环节参赛两轮,震惊四座。首轮结束后,因为拍击计时器出现失误成绩无效,他当场决定再来一次,用1500ml“宣告”自己的真正水平,这一举动震惊了裁判和现场观众。“今天的比赛当中拍计时器的力度可能有点大,没比好所以再来了一次,不过8秒多的成绩远不是我的最好水平。我从14年开始参加咱们的酒王争霸,每年都能比进决赛,今天又‘一不小心’比进决赛了,今年的实力更胜,打败酒王任光超是我的目标。”最终侯德昌凭借500ml吹瓶和1500ml大杯总成绩13秒71的成绩远超其他选手,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男子组第一。

image.png

“山东人的酒量,青岛人的热情,今天都已经领教了!”来自安徽合肥的王伟走下舞台时已经有些不胜酒力了。王伟第一次来青岛旅游,听说了啤酒节的狂欢盛会慕名而来,当看到舞台上山东大汉们竞技拼酒看的热血沸腾,也想参与其中,就在现场报名处报了名。“在舞台上挑战1500ml到最后的时候确实已经喝不了下,但台下观众的呐喊加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感受到了来自青岛这座城市的热情。”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 摄影 段玉军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