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营区中德生态园开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7-19 10:15:07

齐鲁网青岛7月19日讯 7月18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营区)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开营,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个省、市代表团的239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及近100名足球教练员将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之旅。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根据营区活动日程,参营的运动员将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在德国足球亚洲基地进行足球训练,并进行交流比赛。比赛由239名运动员组成19支代表队参加,共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及男女混合组共5个组别,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男女混合组进行5人制比赛,其他组别进行8人制比赛。

比赛场地德国足球亚洲是中德生态园打造的现代足球产业服务基地,基地配备3块11人制天然草球场,1块11人制人工草球场,1块7人制人工草球场,3块5人制人工草球场以及康复理疗中心,功能齐全,具备承办国际级足球比赛的硬件条件。

image.png

为选拔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本次夏令营的运动员选拔专家组将结合训练和比赛的有关情况,对参营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进行全面评价,通过选拔的优秀运动员将组成本营区最佳阵容参加总营活动。

image.png

在激烈的足球训练与比赛之余,夏令营还为运动员们安排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等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image.png

此外,本次夏令营还为教练员们开设了专业足球培训。全国校足办将邀请国内外青训专家,以理论讲座、训练指导实践和比赛观摩等形式对参营教练员进行培训,以充分发挥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综合育人功能,进一步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