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躲避交警检查 男子喝苹果醋应付酒精检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7-19 09:55:07

齐鲁网青岛7月19日讯 7月18日晚19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外执勤时,一辆五菱客车驶出高速公路,民警立即上前指挥其靠边停车对其进行检查。在检查证件时,民警隐约闻到车内充斥着一股酒味,同时发现驾驶员张某脸色发红、嘴里嚼着东西,且手里一直拿着苹果醋饮料喝,为了确认张某是否酒驾,民警当即将其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半个小时内,经过几次吹气后,检测结果最终确认为64ml/100ml,张某涉嫌饮酒驾车。

blob.png

面对检测结果,张某交代称因当天天气闷热,自己下午时便喝了一瓶啤酒解乏,到傍晚时突然接到单位电话说要送客户去外地,想到自己酒量一直不错不会出问题,张某便冒险开车去接送客户,没想到在下高速时巧遇交警夜查,因担心受到处罚,情急之下,张某便将车内的一瓶苹果醋饮料一口饮下,希望混淆酒精测试结果。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张某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