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租房中的创新 青岛长租市场受青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7 19:51:07

齐鲁网青岛7月17日讯 管理规范、配套齐全、性价比高……相对稳定的长租房,正成为越来越多租房客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717141150.jpg

在刚刚开业的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记者看到,129间房间整齐有序,400㎡超大公区将成为青岛年轻人租房的核心地标和风向标。

采访中,记者碰到了正在看房的青岛某大学毕业生李雪,她告诉记者,现在长租房已经成为年轻人毕业后的首选,虽然价格稍微有点高,但这里的管理规范、配套齐全,不收取中介费,灵活的付费方式支持月付、季度付等,提供管家式服务,最重要的是有社交功能。”这也是她最为看好的一点。

微信图片_20180717141154.jpg

“长租房供给分两种模式,即分散式和集中式。前者是投资方整合零散分散房源,并对房屋进行装修和管理,再对外招租;后者是投资方自行开发,或长期租赁整栋或集中连片的房源,并提供配套娱乐、社交场所等附加服务。”世联红璞青岛地区负责人张魏魏介绍“一个好的公寓,能在这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给你的生活增添有趣的感悟,可以在这里创造属于你的故事。”

据了解,作为青岛长租房代表,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还为璞客量身定做了集阅读空间、LOUNGE、红璞影院、健身室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公共空间,为入住的璞客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韩薇、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