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夜沈海高速大货车轮胎起火 损失高达几十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7-16 10:57:07

天气越来越热,对于大货车来说,连续行驶多个小时,轮胎就会因高温和摩擦等原因起火。最近,在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方向的胶州路段,就有一辆半挂货车的轮胎突然起火,引燃了车上的货物。

7月13日凌晨3点多,一辆鲁K牌照的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时,后轮胎突然爆胎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货车司机王某立刻和同事拿起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但由于车内货物大都是易燃的纺织布,着火范围越来越大,王某赶紧拨打了119。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二十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控制住,但车厢内的货物付之一炬。由于当时天还没亮,民警先对事发的半侧道路进行临时管制,禁止车辆继续通行。等到天亮以后,民警进行了路面的清扫。

据王某介绍,这一车的货物都是从威海的一个物流园里装载上车,大部分的货物都是纺织布,还有少数的轮胎、塑料大桶水。目前,着火的现场已经清理完毕,初步估计损失在几十万元。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仍然在调查当中。

民警提醒,司机在开车上路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辆状况,并随身准备好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发生车辆自燃起火的状况,车内人员一定不要盲目进行灭火处理,应当及时拨打救援电话进行求助,避免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