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轮胎爆炸引火苗 沈海高速上一车货物被烧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7-13 14:54:07

齐鲁网青岛7月13日讯 7月13日凌晨3点,一辆鲁K牌照的半挂货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方向)胶州路段时突然爆胎起火,因火势较大,驾驶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时,货车司机王某和同事正拿着灭火器着急灭火,可惜的是由于车内装载的纺织布被大量引燃,着火范围越来越大。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封锁现场,并拨打了119消防车前来驰援。不多久,消防官兵赶到后快速铺设水管对货车进行灭火处置。约二十分钟后,大火被控制住,可惜的是,车厢内运载的货物已全部被大火烧毁。

3.起火现场[00_00_04][20180713-131335-0]_副本.jpg

据驾驶员王某称,当晚他和同事从威海市某物流园拉载着满满一车纺织布、轮胎和零散食品前往上海去送货,在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听到后方传来疑似轮胎爆破的声响,王某赶紧停车查看,结果刚下车就发现车尾部的右侧轮胎已经着起了火苗,一时着急的俩人赶紧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处置,但苦于火势越来越大始终扑不灭,无奈之下,王某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目前,着火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而被烧毁的货车则拖至停车场另行处置。

高速民警在此提醒大家,司机朋友们在开车上路行驶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辆状况,并准备好足够的灭火器备用。如若发生车辆自燃起火的状况时,车内人员一定不要盲目的进行灭火处置,要及时拨打救援电话进行求助,尽量避免造成人员伤亡。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