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又一所老年大学揭牌,老年人可家门口上公益课堂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7-13 09:58: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2日,“文化惠民直通车”社区嘉年华文艺展演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老年生活大学揭牌仪式在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大舞台举行,“家门口公益课堂”让老年人上学不再难。

据了解,活动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老年生活报、浮山新区街道、市北区第二文化馆承办。目前,随着文化养老已成为新时代中老年朋友提升生活质量的新需求、新价值、新取向,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结合市北区的城区特点,全力打造“文化惠民直通车”社区公益课堂项目,社区公益课堂设有书法、绘画、摄影、舞蹈、音乐等十余种科目,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走进课堂,感受文化的魅力,体验文化的乐趣,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12日揭牌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老年生活大学,承担了市北区文化惠民直通车部分社区公益课堂项目,未来将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老龄”为办学宗旨,利用网站、微信号、客户端、视频直播等多种新媒体手段,以互联网+老年大学形式,打造覆盖市、区、街、居全方位的老年教育平台。此外,还将通过开放办学模式,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把大学办到老年人的身边,让老年人在学习中融入社会,在参与中享受快乐。

(记者 刘 萍)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