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青岛旅游 这才是青岛啤酒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7-10 09:38: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手提袋装散啤,用一根吸管,满满吸一口冰爽的青岛啤酒成为越来越多来青游客的选择。(记者 杨志文)

在老城区中山路、大学路,沿街店铺将桶装啤酒摆放在醒目的位置,不同的酒桶里存放着当天生产的原浆、纯生等不同类型的鲜啤酒,外地游客除了追求青岛本地生产的鲜啤酒纯正口味之外,对用袋装饮酒的方式也很是好奇。老城区不少店家还在网上聚集了一批拥趸,每年来青岛旅游都会到店里喝上“一袋”。

游客手提散装啤酒。

在中山路一家门店,店员正在为顾客打酒。

在大学路,两位无锡高校的学生在喝啤酒。

游客手提未喝完的散装啤酒。

店家为顾客准备的饮用吸管。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