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短短百米小路停满僵尸车 车辆四周已长满野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7-09 07:55:07

僵尸车占用公共资源的事情,我们报道过多次,最近崂山区温哥华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说,小区旁边停了多辆僵尸车,因为时间停放的太长,车里都长草了。

上午,记者来到温哥华花园小区,在居民的指引下,找到了停放僵尸车的地方。这是温哥华花园小区和蒙特卡罗广场中间的一条断头路,短短的一百米小路上,停放着五辆僵尸车,居民说这些车停在这里很久了。

由于停放时间太久,这些僵尸车的车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锈蚀,轮胎也瘪了,停放最久的一辆微型面包车只剩下了一个车架子,前风挡玻璃破碎,车内堆满了杂物,四周都长满了野草,在这辆车的对面还有一辆它的“同伴”,不仅车况破烂,车顶也长满了绿植,车身上仅存的几块玻璃上,还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广告。对于这些特殊的“钉子户”,周边的居民都很无奈。

随后记者联系了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回复说由于这条小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交警部门没有管辖权,所以停放的僵尸车,也无权进行处置;而后记者又联系了这片区域所属的中韩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复说,今天是周末,相关负责人不上班,待周一上班后,将会组织人员前去查看,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处理,还周边居民安静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