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中山公园荷花盛开惹人醉 为炎炎夏日增添诗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2018-07-06 16:39:07

齐鲁网青岛7月6日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火热的7月,中山公园荷塘里的荷花层层展开,千里碧浪叠叠拍岸。竞相绽放的荷花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拍照留念,提笔写生,更是摄影爱好者的拍摄圣地。 

中山公园小西湖有近10个品种的荷花,根据荷花品种不同,荷花的开放时间不一,整个花期将持续到8月底,目前正值旅游旺季,也是观赏荷花的最佳季节。

外地游客张先生说:“早就听说青岛是避暑的好地方,专程赶了三百多公里路来避暑,没想到正好赶上荷花盛开,看后发现比我想象中更美丽、热闹、壮观,荷塘的荷花令我流连忘返,真的不虚此行。”

为了方便市民欣赏荷花,青岛温馨巴士31路、604路、468路等十余条线路将在周末加大运力,在高峰时段缩短发车间隔,减少游客的候车时间,并针对周末客流量增大的实际情况,部署机动车辆,视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IMG_2778_副本.jpg

其实,除了中山公园外,李村河、莱西湖、胶州少海湿地、城阳世纪公园、黄岛风河、世园会也有大面积的荷花可以观赏。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翟文静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