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醉了!醉汉司机把自己当警察上路“执法”(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7-06 08:27:07

日前,城阳区一名男子酒后把自己当成了“警察”,训斥路边驾车开着大灯的司机,双方产生冲突,随后醉酒男子欲驾车离开被民警制止。7月3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男子隗某被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6月16日晚上11时30分,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城阳阿里山路蔚蓝群岛新小区附近有人打架斗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两名20多岁的小伙子正在对峙,其中一人手持铁棍,另一人在不停躲避。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很快消了火气,握手言和。此时,民警发现手持铁棍的男子满身酒气,正欲开车离去时被民警制止,并对其进行了控制,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

经吹气测试,该男子乙醇含量为146.1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被民警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并强制醒酒。后经血样检测结果为169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了解,当晚手持铁棍追人的男子姓隗,今年26岁,章丘人,暂住城阳打工。当天晚上,隗某驾驶小轿车去城阳蔚蓝群岛小区姐姐家玩,期间喝了四瓶啤酒。晚11时,隗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驶至阿里山路蔚蓝群岛新小区处,看见对行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开着大灯,隗某觉得大灯晃了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下车质问对方男子为什么开大灯,双方发生争执,隗某上车拿出一根铁棍抽打对方。

因隗某家中有紧急事情要处理,出于人性化执法,民警让隗某先处理家事。7月3日,民警才将隗某传唤到中队对其进行了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