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冒充警察骗走女子8万 被抓后自称假扮只因崇拜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7-05 11:19:07

因为崇拜警察,

就在网上购买警察证和警服冒充警察,

还利用“假警察”的身份进行诈骗……

最近胶州市公安局民警,

抓获了这样一名假警察。

上午十点,记者在胶州市看守所讯问室,见到了冒充警察的张某。此刻的张某,在真警察面前早已没有了往日的嚣张,戴着手铐穿着囚服,显得一脸颓丧。

“从小特别崇拜警察这个行业,证是从网上购买的。”

“花了多少钱买的?”

“120元。”

“你买了都干嘛用了?”

“没用,也没敢穿,就放在家里边。证也没用,就是放在车里。”

事情还要从今年6月28日说起,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嫌疑人张某车上有警察证,经过确认,发现证件是伪造的。民警随即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后在其住处查获了警服、警徽等物品。

张某供述了自2018年2月份,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从网上购买了假的警察身份证件。警方以涉嫌伪造国家证件罪,对张某依法取保候审。经审讯,张某是山东日照人,今年32岁,平时以卖鞋为生。民警在侦查期间,曾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张某从她手里骗取了8万元现金。

据了解,刘女士是张某的朋友,张某曾给刘女士介绍一处房源——胶州市新城市花园小区12号楼2单元602户,但是经查证,该小区12号楼只有5层,根本就没有602户。张某又是怎么让刘女士相信房屋的真实性呢?

目前,张某已将8万元的定金返还了刘女士。因为涉嫌诈骗罪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