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长假首日童博会迎客3万人次 宝宝爬行大赛萌翻全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6-18 14:00:06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于泓 张萍 摄影 宁冠宇)端午假期第一天,第十二届青岛童博会迎来了第一波客流小高潮。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来到了位于国信体育馆钻石馆的童博会现场,因为假期的关系,来逛展会的家长明显增多,截至记者发稿前,参观童博会人数已经近3万人次。

作为童博会上的经典项目,宝宝爬行大赛承接了它一贯的高人气,青岛新闻网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早早地来到会场,准备让自家的萌娃“大展拳脚”。

“去年就带孩子来玩,今年也帮孩子报了名。”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家的小宝是第二年参加爬行大赛了,去年孩子有点怕生,没发挥好,今年再带孩子来玩,对小朋友来说,也是个锻炼的机会。据了解,此次童博会宝宝爬行大赛共吸引了200多组家庭的参与,萌娃们憨态可掬的表情,萌翻了全场。

除了爬行大赛,今天,由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崂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青岛新闻网、崂山新华书店承办的崂山区文明交通手绘书签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也在童博会会场举行,崂山全区共上报961中小学生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复评,最终有100幅作品获得不同奖项,主办方会选取优秀作品印刷3万套,在今年9月新学期发放到中小学生手中,用于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据介绍,此次童博会为期5天,在之后的时间里,会场将上演“绘衫大赛”、“儿童话剧”、“孕妈讲座”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想要带孩子来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热闹的赛场

交流心得的运动员们

运动员入场小试牛刀

亲子齐登场

“臣妾做不到啊!”

佛系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优胜家庭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