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沧区湾头社区改造商品房项目部分方案优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6-18 10:21:06

原标题:李沧湾头社区改造方案优化

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文昌路697号湾头社区改造商品房项目部分地块规划变更公示。该地块为青岛印象湾项目地块,在规划指标和建筑外轮廓不变的前提下,按照消防、人防、审图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下,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规划显示,此次涉及规划变更的为部分楼座,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物业用房及地下车库。本次规划变更的主要内容为将车库B、车库C内部分隔进行调整,在车位总数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调整地下车位布局。其次,部分住宅一层入口楼梯、夹层及商业网点平面内局部布置进行调整,外轮廓尺寸不变。此外,本次规划变更不涉及规划总平面及规划指标调整,规划指标保持不变。

据了解,李沧区湾头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湘潭路以南、十梅庵路以北、规划七号线以东、文昌路以西的区域,是2008年青岛市重点两改项目之一。 (记者 李德银)

[来源:青岛晚报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