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速度扩散!今起青岛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禁止机动车通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6-11 09:25:06

6月11日至14日

2018年中考

将在青岛104处考点举行

为做好中考期间

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广大考生提供

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

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西海岸新区部分路段封闭

中考期间交警将采取六项工作措施

➊严查机动车乱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各区市大队对辖区载重货车、摩托车等噪声大的机动车,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以每晚8时至次日晨6时为重点控制时段,减少交通噪声给考生带来的影响。

➋合理安排勤务,及时处置突发事件。122报警电话、@青岛交警新浪官方微博随时接受考生求助,在考试期间通过视频监控考点周边道路及城市主干道,掌控路面秩序、畅通状况,各执勤中队民警对误点考生、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等突发问题,给予及时帮助和处置。

➌积极做好考点周边道路标志标线设置工作,合理摆放“机动车绕行”、“禁止乱鸣笛”等交通管制标志,引导和提示机动车驾驶人提前绕行考点,不乱鸣笛。

➍做好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各交警大队中考期间将在辖区主干道及考点周边区域设置两处一般交通事故处置小组,做到中考期间主干道及考点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快速恢复交通,确保道路畅通,不发生因交通事故拥堵影响考生考试的现象的发生。

➎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交警部门将与120对接,一旦考试期间发生考生医疗救护,及时协调各大队为急救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➏积极与各区招考办对接,做好各考点应急服务出租车等服务车辆的停放,指挥疏导送考私家车辆,在考点附近有序通行即停即走,保障考点周边路面畅通。

西海岸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中考期间,黄岛交警部门接受考生的求助,考试期间将帮助解决考生求助,通过视频监控各考点周边道路,确保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同时,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此外,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切实保证应考学生、监考人员所乘车辆安全畅通,确保不发生因交通堵塞延误考试的事件。

6月11日至14日中考期间,黄岛交警将对辖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一中、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高级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实验高级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高级中学、青岛西海岸第八高级中学和青岛明天中学的6处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临时封闭以下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具体封闭路段

↓↓↓

➊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一中考点:墨香路中段;

➋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高级中学:泊里二路校区北门路段;

➌青岛西海岸新区实验高级中学考点:朝阳山路与易通路之间的向阳岭路段;

➍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中学考点:灵山湾路与双珠路之间的水灵山路段,大珠山中路与水灵山路之间的银桥大街路段;

➎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八高级中学:S215省道校区西门路段;

➏青岛明天中学:明珠路路段。

据介绍,目前黄岛交警已经通过多种形式,教育驾驶人员在通过考点周边道路时采取减速、不鸣笛等措施减少噪音,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考场道路管制期间,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考试要规划好出行方式和路线,尽早出门,遇有紧急情况,交警部门将全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