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白岩松点赞峰会媒体包里的物件:体现青岛人用心之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6-09 08:46:06

6月8日晚,央视新闻频道聚焦上合青岛峰会,并视频连线青岛。评论员白岩松在节目中对峰会提供给境内外注册记者的媒体包大加赞赏,逐一展示媒体包里的物件,直言“从中就可以看出青岛人准备这次峰会有多么细心”。

他说:“这些东西可能不太费钱,但非常费心。”

上合青岛峰会媒体包及里面的部分物品

节目中,白岩松首先展示了媒体包里的领带,“过去曾有‘上青天’之说,说的是上海、青岛、天津是纺织大市,因为记者要出镜,所以需要一条领带,女记者可能就是丝巾了。领带是蓝色的,整个媒体包的主题颜色也是蓝色,毕竟青岛靠近大海。”

媒体包里的笔

接下来,白岩松展示了一件“蛮神奇”的物件,“很简单,它是一支笔,但现在它成了一个手机支架。”白岩松一边展示一遍解释说,如果把手机拿开,它还可以当做开青岛啤酒的酒起子,有意思吧。

随后,白岩松有拿出了媒体包里的笔记本。“这个笔记本也是蓝颜色的,绝对具有互联网时代的特征,里面有不同的数据线接口,最奥妙的是我刚才偶然发现的,这个笔记本的‘按钮’我一拽就拽下来,以为坏了呢,原来是个U盘。”他说。

白岩松说:“听完这些,你可能觉得报道上合青岛峰会的记者发了,其实真发不了。这些东西可能不太费钱,但是非常费心,由此可以看出组织方的用心之细。”

怎么样,如此周到细心,为青岛人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