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微笑迎接上合 志愿者青春展礼仪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06-08 12:05:06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中,有8名是专职礼仪志愿人员,她们都是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大二的学生,担负着新闻中心三个发布大厅的礼仪引导和服务工作。微笑、转身、抬头、眼神、手势……为了做到自然生动、整齐划一,她们对这些看似平常的动作已经进行了近3个月的前期练习。

6月1日进驻新闻中心以来,女孩们每天5点起床,一直值守到新闻中心工作结束。无论多累多疲倦,只要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她们都会自然呈现出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峰会在即,姐妹们信心满满,“一定全力以赴为峰会留下最美的微笑和回忆”。

6月5日,礼仪志愿者在相互配合练习。

6月5日,8名礼仪志愿者在新闻中心列队。

6月5日,礼仪老师鲁闽(右一)对专职礼仪志愿者进行指导。

6月5日,礼仪志愿者练习手势指引。

[责任编辑:王春令、李晓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