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高速公路上遛狗 交警忙劝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8-06-06 15:08:06

齐鲁网青岛6月6日讯 6月6日上午1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在视频巡检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上行走,当民警拉近监控镜头时,发现该男子正在兴致勃勃的遛狗,此时路面上行驶的车辆比较多,男子却毫不在意身后风驰而过的车辆,这不禁让民警担心起来,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通知附近巡逻交警前去劝阻。

微信图片_20180606150141.jpg

巡逻民警到达后,立即上前制止了该男子的不当行为。经了解,男子丁某当天从烟台市搭车回胶南老家,由于客车司机走过了路线,丁某只好抱着宠物狗就地下车准备搭乘顺风车回家,左等右盼后也没有顺路的客车停下,而此时,怀中的狗狗不断的挣扎,无奈之下,丁某只好牵着狗往高速路口走去,没想到,刚走了没多长时间就被巡逻交警发现了。

微信图片_20180606150145.jpg

随后,巡逻民警对丁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用警车将其和携带的狗狗一起带到了前方的收费站,而在民警的一番劝导下,丁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许诺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高速民警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道路,行人千万不可随意在公路上上下车和逗留,尤其是遛狗这种行为更是严禁禁止的,否则,一旦出了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