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辆“红飘带”爱心送考车助力高考 免费提供一对一服务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

2018-06-06 12:20:06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 李倚慰)6月5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高考在即,中青出租“红飘带”爱心送考车的“的哥的姐”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考生保驾护航。据悉,公司前期挑选了20辆红飘带出租车、党员车作为“爱心送考车”,驾驶员都是有着多年从业经验和送考经验的星级驾驶员。

中青出租爱心送考车

5日上午,送考的车辆已领取“中青爱心送考车”的标识,贴在车前作为标志,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一对一服务。同时,送考驾驶员对出租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车内备有考试用的文具,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和贴心服务。

此外,对通过公司电话预约的特殊困难考生,公司已经安排驾驶员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6月6日驾驶员会带考生看考场、规划路线,对具体时间等细节进行确认。中青出租的两辆高考应急车也做好了准备,高考期间将在十七中考点门口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