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0°大视角看炫彩夜青岛:海岸线弯曲曼妙霓虹璀璨

来源:张岩拍青岛

作者:

2018-06-05 10:25:06

青岛的海湾、海岬,天地造化、自然天成、婀娜多姿。远望前海一线,青岛湾、青岛角、汇泉湾、汇泉角、太平湾、太平角、浮山湾、燕儿岛……湾岬环抱、顺序排开、依次延展。有的深邃淡定、有的柔美缓和、有的弯曲曼妙、有的博大宽阔。白天,青岛的海湾红礁、碧海、绿树、金滩,旖旎、清秀、现代、时尚。入夜又是怎样的一种风情呢?

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青岛峰会前夕,让我们以180°的大视角去领略华灯初上、霓虹璀璨时青岛的海湾。

浮山湾

沿岸是青岛的东部新城区,高楼林立、时尚现代,奥运会帆船比赛曾在浮山湾举办。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将会在这里上演。

太平湾

青岛老城区和新城区的交会之处,是著名的旅游度假区,八大关、太平角便在这个区域中。

青岛湾和汇泉湾

这是承载着青岛城市历史的区域,栈桥、小青岛便坐落在青岛湾内。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