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关注青岛时间】环卫工王玉玺、高子芹夫妇:城市越来越美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31 15:33:05

当整座城市入眠的时候,他们凝神驾驶、警惕待命;天未亮,晨风寒,他们又悄悄开工,不忍惊扰一个个梦乡。

他们伴着八九点钟的太阳发现美丽。

他们顶着灼灼烈日建筑万千广厦。

他们为这座城市默默付出着。

近日,青岛新闻网推出《世界关注青岛时间》纪录片,用镜头记述了七位平凡的工作者。为了迎接上合峰会,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

微信图片_20180531153034

今天,《世界关注青岛时间》推出第三期,介绍市北环卫工王玉玺、高子芹夫妇。当我们还在熟睡时,他们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当我们出门上班时,他们留下一条整洁的道路。他们是这座城市的美容师。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