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服务高考!青岛组织38辆出租车免费提供应急保障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5-31 15:04:05

齐鲁网青岛5月31日讯 2018年高考即将开始,为保证高考期间考生准时进入考场,并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备有应急出租车为其提供帮助服务,青岛市运管局客管处组织38辆出租车(每个考点安排2辆出租车)作为高考应急保障车,分布在19个考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西海岸),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考生免费提供应急保障服务。服务时间为2018年6月7日—6月8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同时,青岛市运管局倡议所有途经考点的出租车一律不得在考点附近鸣笛,尽量减少考点附近的噪音,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参与应急保障服务的38辆出租车,在车内明显位置张贴高考应急专门标识(由青岛市运管局负责制作、发放,请各企业到运管局客管处领取)。所有车辆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点指定位置,开考后30分钟方能撤离考点。青岛市运管局指定专人负责高考期间应急保障出租车的协调、调度和管理等工作,加强现场保障情况的监督检查。

青岛市2018年高考出租车保障安排表

blob.png

blob.png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