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孩子受伤父亲情急酒驾被查 民警这种处理方式获赞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5-31 10:19:05

孩子受伤,每一位家长都很着急,可是再着急也不能不顾交通规则。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就有这么一位糊涂的爸爸,给执勤交警出了个小难题。

“5月21号晚上9点半左右,我们在胶州湾高速营海执法站,在查到一辆面包车时,一开车门一股酒气,引起我们民警注意。”民警询问后得知,驾驶员姜某9个月大的儿子,在当天不慎摔到头部,因为事发突然,他和妻子赶紧带着孩子往青岛市区的妇儿医院赶。可是在出发前,姜某在朋友的聚会中喝了酒。

经酒精吹气检测,姜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见丈夫要接受警方处理,姜某的妻子开始打电话找人来帮忙。民警一看,赶紧催促她下车,建议先带孩子去医院。

由于孩子的病情不等人,民警决定让姜某和妻子先坐警车送孩子去医院,之后再接受处罚。

随后,民警驾车,带着姜某一家三口,从胶州营海收费站赶往市妇儿医院,大约半个多小时后,警车赶到了医院急诊。姜某的儿子被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经治疗后当晚就回到家中休养。

“着急也不能酒后驾驶,这不更给家人添加危险吗,碰到这种情况以后,找朋友开车辆,或通过别的方式过去都可以。”交警介绍,姜某因涉嫌酒后驾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暂扣6个月驾照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岩、李晓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