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旅游旺季到来青岛房车游火爆 假日租车得靠抢(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5-24 08:12:05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房车旅游变火,青岛公交房车旅游公司的会员已突破1500人,节假日和周末房车租赁火爆,50余辆房车几度出现一车难求,租车需提前预约。

23日,在位于香港中路73号的青岛公交房车旅游公司,十几位市民正在参观、体验房车,陆续有5位市民当场签订订车协议。“我订的房车是端午节三天,恰逢父亲节,期待一家三代人来场不一样的房车旅游。”市民孙先生说。

公交房车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陈磊介绍,节假日,包括周六周日,租车基本上都是提前订,平常日业务量相对少一些。自从青岛公交有了房车业务业务量逐渐攀升。房车旅游已经让许多市民接受,成为青岛乃至我省旅游的一种新模式。目前公司有各种型号房车共50余辆,房车会员从开业期间的300人达到目前1500多人。除青岛本地人,还有济南、烟台、临沂等地的市民。

据了解,随着房车旅游的普及和青岛市旅游旺季的来临,租赁业务会越来越好。同时针对租赁淡季,房车旅游公司会推出老人、婚纱摄影等租车优惠活动,让房车旅游持续旺季。针对学生群体,公交房车旅游公司将推出学子房车游、暑假亲子游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并且提供推荐自驾游线路:神雕山野生动物保护区二日游、徐州茱萸谷二日游、盐城大纵湖、上海迪士尼小镇、南京六日游等专线。有兴趣的市民可提前报名。

据介绍,公交房车B型或C型房车属于小型车辆,C级驾驶证就能开。如果市民需要,房车旅游公司也可以根据市民意愿对线路“私人订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鹏)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