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即墨区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3 07:04:05

齐鲁网5月23日讯 记者从省文明办了解到,近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即墨区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于即墨区祥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区残联领导班子、即墨狮子会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本次活动。

1526870282891originalpic.png

本次活动即墨狮子会为全区500余名精神残疾人提供每人1000元服药救助以及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车一辆共计约60万余元、其他公益服务组织捐赠各类物资约3万余元。

祥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和爱心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带来的歌舞节目引发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残疾朋友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爱心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本次活动演出展现了即墨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良好风气。

关爱帮助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即墨区借助全国助残日活动,让全社会更加深入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打开了扶残助残的新篇章,让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婷婷、朱志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