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驾车逼停公交 公交司机还要为其点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5-22 09:41:05

5月20号中午12点刚过,379路驾驶员仲师傅驾车刚从银川路宁德路车站驶出,一辆白色吉普车一边在他车旁按喇叭,一边向他靠近,不多久就将他逼停在了公交车道上。

仲师傅当时很纳闷,自己和对方没发生什么过节,对方为什么要追赶逼停自己。就在这时,白色吉普车的驾驶员下车朝他走了过来。

听到吉普车驾驶员的一番解释,仲师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刚才准备出站时,一名女乘客从后面追上来,在赶车的过程中,掉了两张卡片,正巧这一过程被驾车经过的吉普车驾驶员发现,这才有了开头逼停公交车的一幕。

这一幕被车厢里的乘客看到,大伙都被吉普车驾驶员的行为所感动,随后,吉普车驾驶员就开车离开了,可惜的是,仲师傅没有记下对方的车牌号,行车记录也只拍下了对方是一名男性,穿了一件深色的短袖,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是我们还是要为您点一个大大的赞。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