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虎!大意丢包以为被偷 公交司机好心送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王彤彤

2018-05-14 16:24:05

齐鲁网青岛5月14日讯 背包丢了一整天,原本以为是被偷了,没想到却在家里被“等了”回来。5月14日,青岛市民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经历的暖心事儿。

5月12日晚上,刘女士和孩子乘坐768路公交车在城阳区政府站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当时小孩一直在闹,我只顾着哄他去了,忘了包是放在我旁边的,直接就下车了,”刘女士说。“当天都没有发现背包掉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要上班时,才发现找不到自己的包了,我当时以为是被人偷了,特别难受,完全都不抱希望了,但是今天早上我接到了红岛巴士的电话,说让我到红岛第一分公司领回自己的背包。”丢失了一天的背包失而复得,这让刘女士非常惊喜,在14号中午来到了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并成功领回了自己的背包。

刘女士到红岛巴士一分公司领取背包 (1)_副本.jpg

原来12日晚上驾驶员耿幸福回到路队后,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刘女士的背包,就立即将它交给了工作人员。路队工作人员检查背包里的东西,发现有600元现金和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就诊卡、多张银行卡等等诸多重要卡片。考虑到失主丢失了这么多东西会很着急,工作人员赶紧想办法联系失主,但是背包里并没有失主有效的联系方式。

工作人员发现背包里有银行卡和医疗卡,就先向银行询问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是却被以不能透露顾客的个人信息拒绝。工作人员又打了城阳第一人民医院的电话,在经历许多波“拷问”后,终于成功取得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致电失主请她及时过来领取自己的背包。

刘女士包内物品_副本.jpg

背包失而复得,刘女士倍感温暖。“真的太感谢工作人员和驾驶员了,还麻烦你们想方设法的和我取得联系,说实在话,现金虽然不多,但是里面的证件太重要了,就诊卡是全家都要用的,而信用卡在超市里可以小额免密支付,这些东西真的丢了的话一年时间估计都办不回来,幸好是驾驶员捡到了。”刘女士想要将现金送给驾驶员耿幸福表示感谢,但被耿师傅拒绝了。“希望可以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正是因为有了一个又一个像耿师傅那样的善良好心人,这个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丽。”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王彤彤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