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八座小客车挤满22人 夜行高速被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3 09:31:05

齐鲁网5月13日讯 5月11日晚21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小客车途径疏港高速灵珠山收费站时,被正在开展夜查整治工作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一中队民警拦截检查,民警发现车内挤满了乘客,后经下车仔细清点,原本核载8人的小客车,加上司机一下子挤满了22人,该客车严重违反客运车辆载客规定。

经了解,车内所有人员均是在黄岛区胶南某工厂上班员工,驾车的是工厂内的班车司机于某。于某称,此次因厂内突然加班下班晚大家都急于回家,再加上市区刚下完雨,从黄岛区返回胶南市的道路泥泞难行,为了早点将工人们送回家休息,于某便冒险驾驶塞满人员的客车开上了高速公路,没想到在下收费站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超员行为。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于某和车内人员进行了安全普法宣传,并督促于某立即联系车辆将多出的人员现场转运,并依照相关法规对于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机动车辆超员上高速存在巨大的交通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必然造成人员伤亡,为了你和别人的安全,请杜绝驾驶超员车辆。

 

[责任编辑:徐红梅、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