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增46家 青岛市省级认证"四型就业社区"达78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02 10:34:05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记者 张萍)据市人社局消息,我市市北区、李沧区和胶州市等8个区市的46家社区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占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总数的11.5%,与潍坊市并列为全省首位;从终选通过率看,我市以初审95.8%的通过率居全省首位。加之2017年全市32家首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青岛"四型就业社区"已达78家。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延伸基层力度,有效提升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效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服务需求,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332号)精神,2017年以来,青岛市积极组织各区、市开展集充分就业、创业创新、智慧就业、标准化服务为一体的“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成效初显。

下一步,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将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78家省级“四型就业社区”为“标杆”,在全市范围展开集“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四位一体的“四型就业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天候、全覆盖服务能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