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交车与地铁11号线无缝接驳 去崂山仰口景区更方便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张磊 通讯员 赵翔

2018-04-25 17:01:04

齐鲁网青岛4月25日讯 为了方便游客乘地铁直达仰口景区,4月24日,青岛交运新开通1条从仰口景区至11号线浦里站的直达旅游接驳专线。市民和游客从市区乘坐地铁11号线到浦里站下车后,可以直接乘坐接驳车到达仰口景区。

微信图片_20180425163348_副本.jpg

“真方便!一下地铁,就能坐上大巴车到仰口景区玩。”24日,在浦里站,来青游客的方先生说。这几天他与妻子来青岛旅游,听说地铁11号线正式开通了,就与妻子坐着地铁到浦里站,准备再倒公交车到仰口。没想到一到浦里站,就有旅游接驳专线大巴车直接能到仰口。这样他们就不用再倒公交车了。“真是方便快捷啊!为我们这些外地人想得太周到了。”方先生赞叹地说。一会儿的功夫,大巴车上陆续走上来其它十几名乘客,工作人员向方先生和游客们介绍,如果游客到了仰口景区公交车停车场后,可以零距离换乘618路公交车,游览仰口至垭口一线的山海美景。

微信图片_20180425163337_副本.jpg

据了解,旅游接驳专线全程18.2公里,2个站点分别是仰口景区停车场及地铁11号线浦里站,车辆采用快线直达方式,中途不停站。车型为宇通车型豪华旅游大巴车,全程一人一座。该线路运营时间为8:30-18:00,每天根据地铁11号线客流情况采用流水发车形式,在两个站点均可上车。该线路单程票价为5元,两个站点都有人工售票员。为方便市民乘车,交运集团与青岛银联合作推出优惠乘车活动,市民可使用金融IC卡闪付、手机闪付、银联钱包APP扫码,或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标准的银行APP乘车。在2018年7月31日前,单卡、单手机(设备)每日限优惠2次,每次优惠2元。此外,若乘客在大巴车上购买崂山景区门票后,可免费乘坐旅游接驳专线。

为方便市民乘坐旅游接驳专线车,交运集团在仰口景区停车场及地铁11号线浦里站分别设置了指示牌,每部运营车也统一在前风挡位置摆放了接驳车标识,方便乘客识别乘坐。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赵翔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董晓爽、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