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美丽青岛出份力 青岛城管邀市民寻找身边环卫死角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2018-04-25 10:57:04

QQ图片20180425104827.jpg

齐鲁网青岛4月25日讯 为共建宜居健康美丽青岛,充分发挥市民的监督作用,畅通投诉渠道,青岛市城管办特设立卫生城市复审投诉举报平台,邀市民寻找身边的卫生死角。欢迎广大市民对身边的环境卫生死角、“脏乱差”等问题随手拍、随手报。 对您的投诉举报,市城管办将及时督导和协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请您监督。

市民参与途径:

(1)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9 ,告知问题类型和详细地址。

(2)关注“青岛城管”微信公众号,点击“全民城管-事件上报”进行举报投诉。

走过路过,市民看到哪里有下列环境卫生死角均可举报:

1.居民楼院、街巷卫生死角

2.单位大院卫生死角

3.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

4.山头绿地卫生死角

5.近海水域、沿岸滩涂、河道、明渠卫生死角

6.集贸市场、商品批发市场卫生死角

7.待开发用地、建筑工地的卫生死角

8.高速公路、铁路两侧卫生死角

9.机场、车站、码头、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卫生死角

10.垃圾收集点卫生死角

随手拍、随手报怎么操作

“青岛城管”微信公众号“全民城管”栏目---城管问题一键上报 处置反馈一条龙服务。拍个照、定个位,上传“全民城管”,问题直达青岛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跟踪办理,实时查看办理进度。非常简单!跟着以下步骤操作吧!

1、关注微信号

首先您可以通过公众号搜索“青岛城管”公众号,关注青岛城管的微信公众号,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QQ图片20180425105258.jpg

2、点击全民城管中的事件上报

进入“青岛城管”公众号后,点击“全民城管”模块中的“事件上报”栏目进入问题上报页面。按页面要求拍摄上传现场问题图片,定位问题发生位置,对事件发生情况进行简单描述,并填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后点击上报,将问题报送至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进入数字城管处置流程。

3、点击全民城管中的事件跟踪

上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通过公众号向市民发送案件处理情况,市民也可以通过“全民城管”模块的“事件跟踪”栏目查看自己上报问题的处置情况。

4、为提高微信举报效率,最大程度减少无效举报,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应完整描述信息要素,注明事件发生的具体地点(区、路、号等);

二是如不能明确具体路号的,请尽可能详细描述事件发生地(如人行道、车行道绿地内、绿地外、院内院外等)周边环境或标志物。

闪电新闻记者 马庆雯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