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启动2018“质检利剑”行动 电商产品首次纳入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雷涛 韩盼盼

2018-04-18 14:40:04

齐鲁网青岛4月18日讯 日前,青岛市质监局全面启动2018年“质检利剑”行动。此次行动将以消费品、农资、建材、汽配和汽柴油、电商产品等5个领域为重点开展执法打假专项行动,其中,电商产品首次被纳入五大专项行动。

在消费品领域,此次行动将以儿童用品和家用电器为重点;在农资领域,以化肥、农机及其配件为重点;在建材产品方面,以钢材、电线电缆等为重点;在汽车配件和汽柴油方面,以滤清器、内饰、汽柴油等为重点;同时,还将针对消费品、生产资料,尤其是电商产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主流媒体曝光、抽查不合格率高以及发生质量事件、质量违法行为较多的区域进行排查,实施分类整治。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韩盼盼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雷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